•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数字媒婆:新约会软件为有情人牵线搭桥

2017年02月14日 15:1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1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随着人们对爱情、巧克力和约会的关注,一款还处于研发中的协助约会的新软件应用程序进入人们的视线,它可根据用户上传的他们所中意的脸部照片为用户寻找适合约会对象。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这款被称为“FaceDate”的应用程序由新泽西技术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开发,与当下流行的交友软件Tinder或 Bumble不同,该选件的流程是:用户告诉软件喜欢什么样的面孔,然后它就会为用户自动配对寻找其喜欢的约会对象。

  新泽西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博尔加(Cristian M. Borcea)是这一软件的主创人员。他指出,下载这一软件的用户可先告诉软件自己喜欢的人的样子,包括头发或眼睛的颜色等,然后软件就会根据用户的描述,为其找到合适的约会对象,它可以考虑到位置因素,因此用户也可以在一个特定区域内找到自己中意的人。

  他表示,这款软件很智能,能准确从用户提供的脸部照片中提取要点,随后为用户进行相互匹配,只有双方必须符合彼此的标准,才会配对成功,最后用户就可以点击照片开始聊天了。而单方面符合标准,该软件是不会进行配对约会的。

  他笑称,由于用户上传的脸部照片可以是任何人,在软件测试阶段,他的学生曾使用演员的照片进行了测试。

  他介绍称,“FaceDate”面部识别应用程序集合了机器学习和云计算操作功能。目前这款软件还在开发和测试中,并未提供给公众下载使用,几个月后该软件将会在“Google Play”上正式发布,届时喜欢的人们可尽情下载。(凯森/编译)

【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