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秘鲁《公言报》征文活动获热捧 反映秘侨界新气象

2017年07月03日 11:2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3日电 由秘鲁《公言报》与浙江中烟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首届“利群杯·我的旅行故事”征文比赛,从5月5日开始,已收到了五十余篇投稿,并在《公言报》上陆续刊出。

  据报社编辑介绍,报社每天都有收到读者投稿,开展这次活动是秘鲁侨界的一件盛事,也是首次。活动受到了读者们的热捧,投稿者流畅的文笔、清新的文风和多样的选题是出乎报社的预料。

  据了解,大部分作者主要以年轻人为主,他们有在秘鲁中资公司工作的,或是在秘鲁生活多年的华侨,也有到秘鲁不久的过客,投稿者来自多方面,反映了近些年秘鲁侨界的新气象。

  这次“利群杯·我的旅行故事”征文涉及题材广泛,吸引了不少作者的兴趣,尤其旅行题材是来稿的主题,作者们把自已的眼中的风光,旅行中的体验、思考,与《公言报》广大读者共同分享。

  据悉,征文比赛将于七月底结束,届时还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子岷)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