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华媒:中国国庆长假将至 日本各商家已做好抢客准备

2017年09月27日 14:4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9月27日电 《日本新华侨报》27日刊文称,日本旅游业者担心,赴日中国游客停止“爆买”行为。横滨、神奈川等地的百货店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在十一小长假期间迎接来自中国的游客。

  文章摘编如下:

  在出境游时,中国游客喜好购物已经世界闻名,日本媒体甚至还专门为此创造了一个词汇——“爆买”,用来形容在日本疯狂购物的中国游客。

  日前,日本一名旅游业者表示,根据2016年度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国游客的“爆买”程度急剧下滑,因此有理由担心,中国游客会比预想更早地停止“爆买”行为。

  据报道,由于中国游客“爆买”行为的减少,东京银座高级百货店的销售情况惨淡。

  近日,横滨、神奈川的百货店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在十一小长假期间迎接来自中国的游客。商家将重点由原先的奢侈品,变成更加实用的化妆品等。

  由于横滨、神奈川两地的港口,经常迎接来自中国的游轮出境游,因此商家也准备为游轮上的中国游客,提供中文导购小册子,介绍在中国颇有人气的商品,还附有店铺的折扣信息。(叶文久)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