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规避问题:这样擦口红 让你看起来老十岁

2018年03月20日 17:15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你可能每天严谨护肤,但是口红使用不当,可使脸孔老十岁。化妆师黛安·坎达尔(Diane Kendal)指出,女性用口红容易犯以下错误:

  色调错误的唇线笔:坎达尔认为,用暗色唇线笔大力涂“确实催人老”,特别是年纪较大的妇女开始有唇纹,唇线过于明显反而引人注意唇纹。坎达尔建议突出眼睛的化妆,少用唇线笔,多用柔和的口红质感。如果用唇线笔,选择接近肤色的中立色调,就不会使嘴唇太突出。

  嘴唇干燥:一些液态口红会使嘴唇干燥,凸显唇纹,所以要找有保湿效果的产品。忘了涂护唇膏也不对,坎达尔说,涂口红之前一定不要忘记先抹护唇膏,而且涂好后等一会儿才上口红,以免把口红弄糊。

  过于明显:与较柔和的嘴唇比起来,非常明显的嘴唇看来老气,再用唇蜜或唇线笔,只会更突出嘴唇。坎达尔建议在嘴唇的中央用一点点唇线笔,会使嘴唇看来更丰满,但因反射光线而较柔和。

  买到错误颜色:若你的皮肤很白,黑色或深莓色调,以及含有太多蓝的色调口红,会使你看来面容苍白,较柔和的蜜桃色和纯红色是较好的选择。选购新色调的口红时,一定要先涂在手背看看,不要怕混和颜色,以调出最适合你的唇色。

  涂太多:没有什么比口红渗出唇边看来更老气,所以用棉花球来修正错误,或是修整没画好的唇线。涂口红时,一小段一小段的轻涂,不要太用力,以免涂太厚。口红开始掉落,可用手指涂抹匀和,看来较自然。(摘自美国《世界日报》 编译:宋凌兰)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