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华媒:加拿大研究发现千禧世代同样看重“有房”

2018年05月23日 14:5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23日电 《加拿大商报》5月22日刊文称,近日,加拿大多伦多怀雅逊大学(Ryerson University)的城市与土地开发研究中心的一份最新报告发现,在梦想拥有自己的房屋方面,千禧世代(约于1981年至2000年出生的人)与他们的父母没有太大区别。

  文章摘编如下:

  该报告在对人口结构做出广泛研究和统计分析后发现,大多伦多地区和汉密尔顿(Hamilton)地区的千禧世代在跟随他们父母的脚步,试图成为“有房一族”,但他们会遇到高昂的房价和房屋供应短缺现象。

  该研究中心的高级研究员及报告的主要作者克莱顿(Frank Clayton)说,研究人员发现,千禧世代与之前的几代,尤其是婴儿潮一代(1946年至1964年出生的人)没有太大区别。他们更想拥有低密度的房屋,而非高层公寓。除非市场能够提供他们想要的房屋单位,否则房价将会继续上涨。

  报告发现,千禧世代拥有房屋者的比例与前几代人一样,为40%,到2026年预计会增长至60%。

  报告称,在未来10年,千禧世代将会组建50万个家庭,其中有35万个家庭预计将拥有房屋。

  该报告还指出,当千禧世代年龄到了20多岁时,他们与过去几代人的差别最为明显。克莱顿说,一般人认为千禧世代喜爱住在市中心,因为那里有各种令人兴奋的活动。但是当他们的年龄到了30岁左右时,该报告预计,这些人就会开始努力,达到之前被自己延迟的一些家庭目标。

  克莱顿说,当他们年龄渐大,收入也不断增加时,他们可能就会结婚或者同居,开始生儿育女。

  该报告预计,目前一些千禧世代住在多伦多市中心的高层公寓内,未来可能会出现反向潮流——搬去郊区。当他们年龄渐大,他们会开始看重房屋的可负担性和房屋的空间大小,而非距离工作地点和玩乐场所的远近。

【责任编辑:周兆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