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马来西亚马新社新闻台华语新闻复播

2018年07月31日 15:4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31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马新社新闻台华语新闻当地时间7月30日起复播。

  这也是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在5月28日首次造访马新社总部作出呼吁下所取得的成果。

  马新社总执行长兼马新社新闻台(BNC)董事经理祖基菲里说,华语新闻在晚上8时30分播放,并会在凌晨2点重播。

  他说,技术与人手等的筹备工作在1个月前展开,以让这个于2015年停播的华语新闻,得以重返荧幕。

  他7月30日发文告说,该台华语新闻组将由黄秀慧领导。

  哥宾星在造访马新社时,要求该社复播淡米尔语及华语电视新闻。

  淡米尔语电视新闻已于6月11日复播。

  公众可透过Astro 502频道、HyppTV 631频道及MYTV 121频道,以及从官网与视频网站收看马新社新闻台。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