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2018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2018年10月05日 11:0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5日电 由ANJERI独家冠名、泰国亚洲大众集团主办的“2018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于9月27日在泰国曼谷暹罗百丽宫隆重举行,5000余位来宾共同见证参与。

  泰国枢密院大臣素拉育上将出席并担任了本次颁奖盛典的主席,泰国交通部部长阿空、中国驻泰王国总领事李春林、泰国国务委员阿里蓬、泰国旅游及体育部副部长易提蓬、泰国旅游警察总局副局长素拉切警少将、曼谷市市长特别顾问曼谷市政府发言人金达拉等政商界人士出席活动。

  泰国亚洲大众集团董事长郭蕊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泰国头条新闻》自运行以来阅读总量已经达到41亿人次。在过去的一年中,泰国发生了牵动全世界关注的清莱溶洞大救援、普吉海难事件等,但也因此促进增强了泰国政府加强旅游安全管理措施落实,促使中泰两国团结协作克服困难,今年颁奖典礼的主题“群英众志成城,齐心其利断金”也由此而来。不管未来世界形势将如何变化,中泰一家亲的事实将始终不变。

  大会主席、泰国枢密院大臣素拉育上将对泰国头条新闻等华文媒体推动促进两国人民友谊表示赞赏。素拉育表示,风云人物颁奖典礼是一个盛大的交流平台,中泰两国人民通过每年的颁奖评选更加了解彼此的文化和潮流,他感谢为两国关系助力的政界、商界、演艺界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希望未来两国人民的友谊更加稳固和长久。

  开场表演充满了中国文化的滂沱气势,宏大热血,而随后泰国鬼才歌王Keng Tachaya带来的表演则充满了浓浓的泰式流行风情。湖南卫视《我来自中国》9位可爱的小精灵献上彰显青少年爱国上进、自强不息的感人朗诵,中国女子水晶乐坊经典又不失流行,将中国民族音乐与当代流行文化符号完美结合,令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泰国第一女团BNK48、中国超人气男团TANGRAM则献上引发全场粉丝热情的劲歌热舞,分别代表泰中新一代偶像巨星向两国粉丝展示两国流行音乐文化魅力,引发粉丝尖叫不断。

  颁奖礼上,泰国小天王尼坤Nichkun、年度古装大戏《天生一对》女主贝拉Bella Ranee、最具魅力女演员 MewNittha、走红中国第一女星李海娜Aom、泰国旅游宣传明星宝儿Poyd、最受欢迎泰国CP组合Krist和Singto、天才枪手主演Oom Eisaya和Chanon、泰国拳王西提猜、2017年泰国环球小姐冠军Maria、著名潮语主持人许友文等盛装出席并获得年度风云人物大奖;中国香港殿堂级歌手张学友、泰国星二代男神NINE、“月亮姐姐”沃拉娜特等获奖明星都派出代表出席或录制VCR向主办单位和全球粉丝表达谢意。

  据了解,2018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的奖项共分为5大类,分别为最具影响力大奖、政治时事、社会经济、中泰关系、文化娱乐,得奖之人均为2018年在中文媒体上拥有最多曝光率和提及率、为中泰两国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及深受欢迎的人物。

  除此之外,普吉牛仔陈晨、泰国国家排球队、清莱溶洞救援总指挥纳龙萨等分获年度特别奖,以表彰他们在“7.5”普吉海难救援、清莱溶洞13人失踪救援中的努力与过去一年来对提升泰国形象所做出的重大贡献。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