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璁句负棣栭〉
首页经济科技

汕头市委副书记会见泰国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会长

2014年09月23日 09:4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汕头9月22日电 (吴意璇)据汕头市外事侨务局消息,近日,泰国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会长李绍祝31人莅临汕头访问。17日晚,汕头市委孙光辉副书记会见李绍祝会长和陈汉士主席等访问团的主要贵宾,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海内外潮人联系,深化汕泰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进行亲切交流。

  会见中,孙光辉表示受陈茂辉书记委托,对由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李绍祝会长率领的泰国贵宾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汕头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孙光辉指出,泰国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在泰国具有广泛影响力,为促进汕泰经贸合作、友好往来作出积极贡献。当前,汕头正把握机遇,推动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在海湾新区核心区规划建设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桥头堡和凝聚侨资侨力侨智的新平台,增创特区新优势。孙光辉表示,汕头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潮籍乡亲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诚挚地欢迎海内外各界人士多到汕头走走看看、投资兴业,积极参与汕头各项事业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李绍祝会长对汕头设立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表示欢欣鼓舞,对汕头未来经济发展充满信心,自己同时也是泰国正大集团的副董事长,将全力支持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的建设,希望正大集团能成为第一家进驻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的华侨企业,动员更多的华人华侨回家乡投资兴业,实现共同发展。

  为进一步推动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项目的实施,今年8月份,汕头市委书记陈茂辉专门率团拜访东南亚的重要的潮籍社团和重点侨领,向海外潮人推介和宣传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的规划和建设,同时与泰国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签订全面合作意向书,利用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这个平台,共同为汕头与泰国乃至汕头与东盟国家间的投资贸易、金融服务提供快捷方便的绿色通道,在招商引资、促进投资等方面深化合作,建立联络机制。(完)

>缁忔祹绉戞妧棰戦亾绮鹃夛細

缃戠珯浠嬬粛 | 鑱旂郴鎴戜滑 | 骞垮憡鏈嶅姟 | 渚涚ǹ淇$ | 鐗堟潈澹版槑 | 鎷涜仒鍚簨

涓浗渚ㄧ綉鐗堟潈鎵鏈夛紝鏈粡鎺堟潈绂佹澶嶅埗鍜屽缓绔嬮暅鍍 [浜琁CP澶05004340鍙-12 ] [浜叕缃戝畨澶:110102001262]
杩濇硶鍜屼笉鑹俊鎭妇鎶ョ數璇濓細锛010锛68315039 涓炬姤閭锛歨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鍏虫敞渚ㄧ綉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