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璁句负棣栭〉
首页经济科技

泰国华商赴北京侨办觅商机 加强与在京侨商合作

2014年09月23日 09:4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刘春锋会见郑芷荪先生
刘春锋会见郑芷荪先生

  中国侨网9月23日电 据北京市侨办网站消息,9月19日,北京市侨办主任刘春锋会见了泰国工商总会主席、康蒂集团董事局主席、星暹日报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芷荪。刘春锋对郑芷荪到访表示了欢迎,并与与郑芷荪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郑芷荪介绍了康蒂集团在泰国发展情况。他表示,其在山东投资建设的泰国世博园建设项目进展顺利,希望在北京寻找新的商机。

  刘春锋指出,北京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为广大华侨华人发展壮大自身事业提供了新的机遇和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郑先生加强对北京的了解,把握机遇,实现事业新的发展。

  他希望泰国工商总会继续加强与北京市和在京侨商的交流合作,与北京侨商会建立联系,探索合作发展的新思路。

  郑芷荪投资涉及地产、金融行业,曾被财富杂志评选为世界500强之一,并于2010年底接办泰国的华文报纸《星暹日报》。

【编辑:刘文晨】

>缁忔祹绉戞妧棰戦亾绮鹃夛細

缃戠珯浠嬬粛 | 鑱旂郴鎴戜滑 | 骞垮憡鏈嶅姟 | 渚涚ǹ淇$ | 鐗堟潈澹版槑 | 鎷涜仒鍚簨

涓浗渚ㄧ綉鐗堟潈鎵鏈夛紝鏈粡鎺堟潈绂佹澶嶅埗鍜屽缓绔嬮暅鍍 [浜琁CP澶05004340鍙-12 ] [浜叕缃戝畨澶:110102001262]
杩濇硶鍜屼笉鑹俊鎭妇鎶ョ數璇濓細锛010锛68315039 涓炬姤閭锛歨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鍏虫敞渚ㄧ綉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