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璁句负棣栭〉
首页经济科技

江苏人大官员会见巴西和统会一行 赞其所作贡献

2014年09月23日 15:2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

  中国侨网9月23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9月22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在南京会见由会长尹楚平先生率领的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一行,省侨办副主任孙彬参加会见。

  张艳说,广大旅巴华侨华人历来具有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积极开展反“独”促统活动。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旗帜鲜明的致力于团结广大华侨华人开展反“独”促统事业,积极反对分裂势力分裂祖国的活动,努力争取当地主流社会的理解支持,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张艳说,当前,反“独”促统事业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临新的形势、新的机遇。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保持对台工作大政方针连续性的同时,与时俱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主张。希望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广大海外爱国华侨华人,能够牢牢把握实现中国梦这一主题,为促进两岸和平统一凝聚最广泛共识,为实现祖国统一大业做出更大贡献。

  尹楚平说,台海两岸一脉相承,同属一个中国,两岸同胞同根同种、血脉相连、文化相通,这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改变的事实。这次回到中国、来到江苏,亲身体验到中国和江苏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作为旅居海外的华人,我亲身体验到,国家愈是强大,祖国统一的基础愈是牢靠,海外华人华侨在当地的地位也会愈高。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将团结广大旅巴侨胞,与海内外中华儿女手拉手、心连心,旗帜鲜明的反对分裂祖国的活动,为维护祖国统一作出贡献。

  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于2002年3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成立,以促进中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为宗旨,主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以和平的方式开展统促工作,是一个政治性的海外华人华侨民间爱国社团。

【编辑:罗渊】

>缁忔祹绉戞妧棰戦亾绮鹃夛細

缃戠珯浠嬬粛 | 鑱旂郴鎴戜滑 | 骞垮憡鏈嶅姟 | 渚涚ǹ淇$ | 鐗堟潈澹版槑 | 鎷涜仒鍚簨

涓浗渚ㄧ綉鐗堟潈鎵鏈夛紝鏈粡鎺堟潈绂佹澶嶅埗鍜屽缓绔嬮暅鍍 [浜琁CP澶05004340鍙-12 ] [浜叕缃戝畨澶:110102001262]
杩濇硶鍜屼笉鑹俊鎭妇鎶ョ數璇濓細锛010锛68315039 涓炬姤閭锛歨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鍏虫敞渚ㄧ綉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