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世纪发展集团

2015年01月12日 16:19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美国世纪发展集团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在美国的纽约、加拿大的多伦多、中国的香港、北京、天津等地均设有公司、投资企业和办事机构。公司主要业务涉及文化及旅游房地产、文化艺术发展、网络高科技等方面的投资与合作,世界名牌机电设备在中国的代理、工程总包以及楼宇机电设备系统集成顾问服务等。

  集团企业包括:加拿大世纪咨询公司、香港纪新实业有限公司、北京美加投资有限公司、坝上春秋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北京世纪茂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世纪文创置业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加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世纪在线中国艺术网(www.CL2000.com)、北京纪新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北京纪新泰富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迅游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万泰新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银珠时装有限公司等。

  世纪发展集团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香港和中国等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加盟,拥有一支年轻、精干、富有活力、具有实际经验的高素质的企业精英团队。

  目前,集团已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以“世纪美术馆”为核心的高端艺术园区——“坝上春秋艺术区”项目,这些项目的建成将为中国的日新月异增色添亮。

  企业文化:培育自我,服务于人

  企业精神:在迅速变迁的经济环境中,持续改进,不断增强竞争能力

  管理理念:高标准、严要求、精细化,追求卓越的管理水平

  经营策略:诚信待人,信誉经营

  人才观念:具备知识、能力和业绩的员工是集团公司最大的财富

  (来源: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网站)

【责任编辑:谢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