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苏州吴中区召开侨务座谈会明确2015年工作要点

2015年03月30日 14:3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30日电 据苏州侨网消息,3月27日,吴中区召开“全区侨务工作座谈会”,度假区、开发区、城区(长桥街道)、卫计局,各镇、街道侨务工作分管领导和侨务干事以及区外侨办领导班子参加。

  会上,区外侨办周凤祥主任首先作了题为《适应新常态 拓展新思路 推动全区侨务工作全面发展》工作报告,从积极开展侨法宣传、不断扩大吴中影响、扎实做好“侨爱工程”、全面推进社区侨务、助推侨企加快发展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全区侨务工作,并对2015年全区侨务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进一步拓展侨务公共外交,多渠道服务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全方位推动社区侨务;进一步提升能力,多方面锻炼侨务干部队伍。他强调,全区侨务干部要做好新常态下侨务工作,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推动全区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吴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会议对2014年度全区社区侨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各镇区、街道侨务工作分管领导也就本地区侨情特点,服务形式,发挥侨力和丰富活动内容等方面及今年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城区苑北社区“侨之家”,实地学习了解该社区在社区侨务阵地建设、品牌特色及侨眷艺术团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及创新举措。参观结束后,侨务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侨务优势,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推动社区“侨之家”提档升级,切实服务侨界、维护侨益、发挥侨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