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江苏苏州市侨办主任走访调研吴中区侨务工作

2015年03月30日 14:3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30日电 据苏州侨网消息,3月26日下午,江苏苏州市侨办主任顾伯铭走访调研吴中区侨务工作。

  顾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城区(苑北社区),听取了城区开展侨务工作的简要介绍,参观了城区(苑北社区)“侨之家”、侨法宣传角和“吴城侨韵”展示馆,并与手工编织组和吴城侨韵艺术团的侨眷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侨眷参加社区活动和侨之家工作情况。顾主任充分肯定了城区(苑北社区)活动中心硬件设施和“侨之家”工作,希望吴中区城区发挥归侨侨眷资源集中、活动丰富的优势,积极开展“双向服务”,拓展更新的渠道,搭建更多的平台,努力在为侨服务、为发展大局服务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顾主任一行走访调研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太湖科技金融城“侨之家”,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罗家荣,区外侨办,开发区总工会、东太湖科技金融城管理局领导以及“侨之家”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罗家荣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开发区经济发展情况和东太湖科技金融城侨之家工作,顾伯铭主任详细询问了开发区和东太湖科技金融城侨之家工作情况,特别对东太湖科技金融城服务创业园内侨资企业、科技人才和归国创业人员工作进行了解。顾主任表示,开发区侨务工作载体建设成效明显,侨资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这些成绩得益于开发区领导的重视,职能部门服务的周到,希望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平,在为侨服务上要突出主动服务,运用现代服务理念和科技手段,发挥侨务部门的协调能力,全力支持侨资企业、科技人才和归国创业人员发展,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