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理事单位在京成立公司

2017年03月25日 13:4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开业揭牌仪式现场 付强 摄
开业揭牌仪式现场 付强 摄

  中国侨网3月25日电 25日,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理事单位——慧华艺联(北京)商务有限公司开业暨香港祥兴行纺织品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李昭玲出席,北京市侨联副主席苏泳致辞。

  苏泳在致辞中指出,“一带一路”构想为纺织服装企业提供了更多更广的发展路径和机遇。

  “慧华艺联、香港祥兴行两家企业希望在‘一路一带’沿线挖掘更多贸易潜力,为企业国际化成长创造有利环境”。对于纺织服装企业发展以及“走出去”的前景,苏泳充满信心。

  为落实“两个拓展”工作方针,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2016年7月,中国侨联开展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活动,碧艾尔时装(北京)有限公司经过多轮推荐审批,成为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理事单位。碧艾尔组建了慧华艺联(北京)商务有限公司和香港祥兴行纺织品有限公司,并将以新公司为依托,带动纺织业更多中小企业走向海外,助力“一带一路”经济建设。

  碧艾尔时装(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侨联委员、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陈慧华表示,慧华艺联与香港祥兴行将共同打造品牌、实现企业双赢,为服装市场创建更多合作平台,为国家经济发展建设做出贡献,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彰显作为。

  “传统服饰需要与现代的审美观融合发展,将传统元素充分融入现代生活中,才能为产品‘走出去’奠定基础”。面对新的挑战,陈慧华表示,慧华艺联将坚持用时尚书写传统,用传统驾驭时尚,走出一条纺织业的“丝绸之路”。(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