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阿富汗喀布尔使馆区袭击已造成超过150人死亡

2017年06月06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5月31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使馆区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阿富汗总统加尼6日通报称,这起袭击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超过150人。

  根据加尼公布的最新情况,喀布尔使馆区炸弹袭击已经造成超过150人死亡,另有超过300人受伤。报道则指出,5月31日的这起袭击是喀布尔16年来发生的造成伤亡最为惨重的一次袭击。

  5月31日早高峰期间,一名自杀袭击者在喀布尔使馆区引爆一辆携带了大量爆炸物的汽车,这起发生在德国大使馆附近的爆炸造成大量平民死伤,导致周边区域和建筑物受到严重破坏,一些使馆也遭受严重影响。

  目前,此次袭击的元凶尚未被认定。爆炸发生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塔利班宣称该组织与这次爆炸无关,不过阿情报组织认为与塔利班和“基地组织”联系紧密的恐怖组织“哈卡尼网络”参与了这次恐袭。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