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报告:全球22亿人超重 2015年400万人因肥胖死亡

2017年06月13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一项全球性的大规模调查显示,全球每10个人当中就有超过1人肥胖,有22亿人超重,每年有数以百万计的人死于与肥胖相关的健康问题,形成令人不安的全球公共卫生危机。

  据报道,12日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期刊》的调查报告显示,自1980年首次展开调查以来,全球73个国家的肥胖人数增加了一倍以上。

全球每10个人当中就有超过1人肥胖。(图片来源:法新社法新社)
全球每10个人当中就有超过1人肥胖。(图片来源:法新社)

  这项研究归纳了195国、为期35年的相关调查。在2015年,超重问题影响22亿人口,相当于全球30%的人。

  据悉,2015年死于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症和其他同超重有关的疾病的人数高达400万人。

  报道指出,不论是在富国或穷国,肥胖问题都日益严重。虽然儿童的肥胖率依然比成人来得低,但其增速却较快。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