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外媒:法国前总理瓦尔斯宣布退出社会党

2017年06月27日 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前总理曼努埃尔•瓦尔斯宣布退出社会党。他在上一次议会选举中当选社会党下院议员。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6日,法国巴黎,决定参加2017年总统选举党内初选的法国总理曼努埃尔·瓦尔斯6日上午递交辞呈。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6日,法国巴黎,决定参加2017年总统选举党内初选的法国总理曼努埃尔·瓦尔斯6日上午递交辞呈。

  瓦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抛弃社会党,或者说社会党抛弃我,我的政治生活的一个篇章结束了。”

  据法新社援引法国议会的消息人士报道,瓦尔斯退出社会党后,将参与“共和国前进”运动,但并不正式加入。

  据消息人士称,此消息是在“共和国前进”运动27日上午的会议上获悉的。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