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霍顿赛前又挑衅:我将从领奖台上俯视孙扬

2017年07月23日 14:54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法新社7月23日报道,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将于北京时间23日23点30分举行。中国游泳名将孙杨和澳大利亚选手霍顿的较量成为焦点。赛前霍顿再次指责孙杨“药物作弊”,声称将从领奖台上俯视孙杨。

  法新社说,2016年里约奥运会期间,霍顿赛前一些列指责孙杨的“把戏”明显实现对中国游泳名将的心理干扰。两人周日在布达佩斯400米自由泳决赛将上演“第二次水中大战”。

  赛前,霍顿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是不是我的对手我不知道,我并不认为这是公平的竞争,这是一个杰出的精英运动员和一个药检成阳性的运动员之间的比赛。我的比赛应该有更好的竞争对手,我希望在比赛结束后,可以站在领奖台的高处俯视他。”

  关于里约奥运期间指责孙杨而遭到众多社交媒体的批判一事,霍顿满不在乎的说,“我不后悔”。

【责任编辑:张金杰】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