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在马出生大熊猫“暖暖”返回中国

2017年11月14日 2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吉隆坡11月14日电 在马来西亚出生的大熊猫“暖暖”14日告别生活两年的马来西亚,返回其“父母”出生地——中国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大熊猫保育中心的保育人员当日10时45分左右,合力将装在马航货运专柜动物航空箱的“暖暖”装进专车。据悉,将有2名兽医护送“暖暖”回国。

资料图:生活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家动物园的熊猫宝宝“暖暖”庆祝生日,小家伙挥手卖萌狂圈粉。
资料图:生活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家动物园的熊猫宝宝“暖暖”庆祝生日,小家伙挥手卖萌狂圈粉。

  为了将“暖暖”送回中国,“暖暖”在过去几个月已开始训练独处。日前“暖暖”也进行关在动物航空箱数小时的训练,以便让它适应长达5小时的飞行。

  “暖暖”是马来西亚向中国租借的两只大熊猫“兴兴”和“靓靓”于2015年8月18日所生育熊猫宝宝。

  根据马来西亚与中方签定的协议,除非另有其它安排,在马来西亚出生的熊猫宝宝必须在满2岁后被送回中国。(完)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