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泰国石狮同乡总会暨泰国石狮商会访问团赴泉州交流

2018年01月19日 12:0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19日电 据泉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1月16日,由泰国石狮同乡总会暨泰国石狮商会会长林嘉南带领的访问团一行6人赴泉州参访。泉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晓山与客人座谈交流,市政府张文卫副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庄绍进副部长、市外侨办主任温锦辉参加座谈。

  杨晓山对访问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泉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在长久以来积极推进城市建设、社会环境、经济贸易、文化旅游等领域发展,希望海外侨胞进一步为泉州与侨居国加强交流合作出谋划策。

  林嘉南等人感谢家乡政府领导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近期会务活动情况以及即将在5月18日换届庆典活动的邀请事宜。他们表示,泰国石狮同乡总会暨泰国石狮商会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泉州市政府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将更多的泉州资讯带回泰国,与海内外大泉州乡亲抱团发展,携手合作,为家乡和祖(籍)国发展贡献力量。

  泰国石狮同乡总会暨泰国石狮商会成立于2014年,会员大部分为改革开放后去往泰国创业的青年华侨华人精英。自成立以来,该会致力于为华侨华人争取合法权益,帮助新华侨华人融入泰国主流社会,积极参与泰国社会公众事务,为中泰友好交流牵线搭桥。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