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台一炼油厂锅炉起火爆炸 火势已控制尚未传出伤亡

2018年01月29日 0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台湾地区“中油”公司桃园炼油厂29日清晨发生火灾。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湾地区“中油”公司桃园炼油厂29日清晨发生火灾。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中油”公司桃园炼油厂29日清晨发生火灾,并传出数声爆炸巨响。目前火势已控制,原因则待调查。尚未传出人员伤亡的消息。

  29日清晨6时42分,桃园市“中油”桃园炼油厂厂内一个生产锅炉突然发生爆炸,该锅炉气爆震惊附近住户,气爆声音有如炸弹爆炸,住户全都被突然气爆惊醒、警吓,附近4、5公里外住户也都看气爆火光。

  “中油”发言人毕淑蒨表示,是第二加氢脱硫工场重新启动时发生爆炸起火燃烧,目前火势已控制,原因则待调查。

  桃园市消防局获报已赶往救援,尚未传出人员伤亡。

  中时电子报的消息则说,桃园市消防局接获大量报案电话,先遣芦竹消防分队入厂查看,发现起火点约位在3、4层楼高位置,火势猛烈有延烧之虞,目前确认是户外一处油槽爆炸,无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谢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