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韩客轮所载人数下调至163人 消息称全员获救6人伤

2018年03月25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25日,一艘载有百余人的客轮在韩国西南海域触礁,韩国海警已展开紧急救援。未透露姓名的韩方官员称,推定船上所有人都穿上了救生衣。船上所载人数从之前的192人下调至163人,目前已知6人受轻伤,据称所有人均已安全获救。

  韩海警的一位官员稍早时称,预计救援将良好展开,因为这艘客轮保持着平衡,也没有进水的征兆。4艘海岸警卫船和附近的民用船只接近渡轮,展开救援行动。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已接到消息,成立紧急情况中心应对事件。

  早前的消息称,这艘客轮上共载有187名乘客和5名船员,但据美联社报道,韩方将所载乘客人数从187人下调至158人,船员人数仍为5名,因此船上共载163人,且所有人员已安全获救。

  韩国海警指出,客轮是为了避免和一艘渔船相撞,避开渔船时撞上礁石的。

  美联社称,这次这艘客轮遇险地点与2014年导致300人遇难的“岁月号”客轮出事地点不远。那场事故令韩国举国震惊,各界要求检讨当局救援的不力,并对航运安全标准提出反省。

【责任编辑:张金杰】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