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女子换季没新衣穿 省钱秀下限:从晋江至南安偷窃

2018年03月29日 15:30   来源:福建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换季没新衣穿

  女子从晋江跑来南安偷

  本报讯(记者陈江涛通讯员吕巧兰)换季换新衣怎么省钱,在(福建)晋江的安徽女子李某“秀”了一波下限,她省钱的“秘籍”竟然是用偷。昨日(28日),从晋江跑来南安水头盗窃的李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据水头厦盛路某服装店店员付女士介绍,26日上午,她把店内的1300元货款放在一个包包里,准备抽时间去存钱,包包就放在试衣镜附近的鞋柜上。没想到当天中午1时许,她发现包包里的钱不见了,马上报警求助。

  接警赶到现场的水头派出所民警通过店内监控发现,26日中午12时许,一名戴口罩的女子在店内试衣镜前试衣服时,付女士还一旁给她拿衣服,等付女士拿着衣服转身到门口收银台期间,戴口罩的女子突然弯腰,从鞋柜上拿了东西装进自己口袋。

  付女士说,当时戴口罩的女子说要买她手上的衣服,但要求拿一件新的,当她转身离开到附近的仓库拿货回来时,发现对方已经离开。

  从监控看,戴口罩的女子有作案嫌疑,摆在民警眼前的问题就是确定她的身份。

  细心的民警从监控上发现,戴口罩的女子是骑一辆女士电动车逛街的,电动车看着很新,可能是近期购买的,电动车上还挂着车行广告。

  根据这一信息,民警找到该车行。该车行老板看了视频后,一眼认出戴口罩的女子,因为对方前几天购买电动车时,和监控中穿的衣服一模一样。通过查看购买记录,民警很快锁定了戴口罩的女子的相关信息。

  随后,民警通过一系列的摸排侦查工作,发现其可能住在晋江东石一民房内。28日中午12时许,水头派出所民警到晋江东石将其带回。

  偷付女士1300元的女子姓李,安徽人,今年40岁。据李某交代,26日她还在水头另一家店铺偷了2件衣服。

  据李某称,她现在独自带着8岁的儿子在晋江东石生活,经济比较拮据。又到换季时节,她就想着偷几件衣服穿,节省点开销。

  于是,26日中午她骑车到水头逛街找下手目标,偷完两件衣服后,李某逛到付女士所在服装店时,看见付某拿着一袋子钱放鞋柜上。于是,她设法将付女士支开后,将钱偷走后离开。

  她说,之所以从晋江跑到水头来偷,就是因为“兔子不吃窝边草”,即使失手也不会被人认出来。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