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南太平洋洛亚蒂群岛附近7.5级地震 发布海啸预警

2018年12月05日 1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12月5日12时18分左右,南太平洋洛亚蒂群岛东南发生7.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随后又发生余震。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已经发布海啸预警。

洛亚蒂群岛东南部发生7.5级地震。(图片来源:美国地质勘探局截图)
洛亚蒂群岛东南部发生7.5级地震。(图片来源:美国地质勘探局截图)

  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最初将地震震级定为7.6级,随后进行了轻微下调。12时30分左右,又发生了测定为5.9级的余震。

  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称,根据初步的数据,震中1000公里范围内的海岸可能发生危险的海啸。此外,新西兰当局也发出了类似的预警。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