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侨商会举办新春联谊会 省外侨办副主任出席

  中国侨网2月7日电 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网站消息,近日,黑龙江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2018年新春联谊会在哈尔滨举行,省外侨办副主任王英春出席活动并致辞。

  受黑龙江省侨商会会长冯燕委托,在联谊会举行前,执行会长潘洋主持召开了由黑龙江省侨商会部分常务理事会成员参加的座谈会,其间,潘洋介绍了自换届以来省侨商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就2018年省侨商会拟举办的各项活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

  王英春在联谊会上对本届黑龙江省侨商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省侨商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代表省外侨办向省侨商会的各位会员致以新春的问候。

  联谊会期间,黑龙江省侨商会各位会员等共同献上了精彩的演出,会场气氛热烈,达到了增进了解、加深感情的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罗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