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侨务部门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前,上海松江区侨务部门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申海 摄

春节前,上海松江区侨务部门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申海 摄

  中国侨网上海2月6日电 (申海)记者6日从上海市松江区侨办获悉,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松江区侨务部门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上海松江区侨务部门走访慰问老归侨王廉明。 申海 摄
上海松江区侨务部门走访慰问老归侨王廉明。 申海 摄

  中共上海市松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区侨联主席徐明,松江区侨办副主任、侨联副主席钟爱萍走访慰问了王廉明、王秀珠、吴信全等老归侨,老侨联工作者以及侨办、侨联退休老同志,带去了区侨务部门对侨界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

  走访中,徐明与老者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饮食起居情况及身体状况,叮嘱大家在寒冬要注意日常保暖及出行安全,生活中有任何困难都可以与区侨办侨联沟通联系,松江侨务部门将尽可能的提供有效帮助。

  徐明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区侨务部门正在开展的“大调研”工作,欢迎具有丰富侨务工作经验、长期关心侨务事业发展的老归侨、老侨联工作者以及退休老同志对松江侨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区侨办、侨联对他们的关心,纷纷表示侨界大调研听侨声、解侨忧、暖侨心,搭建起了深入了解侨界民生的平台,把爱心和温暖送到了侨界群众的心坎里。(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