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华人与云南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华侨华人与云南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刘子语) 昨日(6月12日),作为第16届东盟华商会活动之一的“华侨华人与云南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在昆明启动。

  据(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华侨华人是云南对外开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尤其是改革开放40年来,广大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为云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因此,在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重要的时间节点,云南省侨办和云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利用第16届东盟华商会的契机,组织了“华侨华人与云南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包括“举办一次图片展、编印一本画册、召开一次座谈会、组织一次海外华文媒体云南行、开展一个专题报道”等多种形式。系列活动将全面回顾华侨华人在云南改革开放40年中的重大贡献;与此同时,更好地凝聚侨心、汇集侨智,探索如何更好地发挥侨的作用,激励华侨华人更加广泛和深入地参与到云南的发展之中,促进云南与华侨华人携手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齐倩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