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长乐公会访问团一行到访福建进行座谈交流

福建省侨联热情接待美国长乐公会访问团一行。 陈佳丽 摄

福建省侨联热情接待美国长乐公会访问团一行。 陈佳丽 摄

  中国侨网福州6月22日电 (陈佳丽)21日,福建省侨联副主席张瑶在福州会见了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卢建旺等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受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的委托,张瑶代表省侨联对卢建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美国长乐公会在推动家乡建设发展、促进中美友好往来中的重要作用。

  张瑶表示,长乐乡亲旅美时间早、人数多、实力强,老一代应注重做好中华文化传承的同时,尤其注重做好在美闽籍侨社的和谐、团结,维护好长乐人的良好形象。

  当前,福建发展正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张瑶希望美国长乐公会继续发挥中美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服务在美乡亲,参与家乡发展建设;同时,希望乡亲们常回家乡走走看看,加强与侨联的互动合作。

  卢建旺表示,作为海外游子,在美乡亲们始终心系故园。卢建旺希望各级政府部门能对侨资项目予以更多关注,加大支持力度,让更多海外侨胞有机会在故乡投资兴业,参与家乡发展建设。他表示,美国长乐公会的乡亲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美国长乐公会成立于1998年,目前下辖40多个联谊会,是美国最有影响力的闽籍侨团之一。多年来,美国长乐公会秉承爱国爱乡的创会宗旨,积极团结服务旅美乡亲,引导乡亲回乡投资兴业,推动华人参政议政,推进年轻一代融入美国主流社会。(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