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会见新加坡金鹰集团主席陈江和

会见现场

会见现场

  中国侨网12月18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12月17日上午,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在侨联机关会见中国侨联海外顾问、新加坡金鹰集团主席陈江和一行。

  万立骏对陈江河一行表示欢迎,对新加坡金鹰集团、陈江河基金会在参与中国经济建设、支持公益事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万立骏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侨联恢复活动40周年。40年来,中国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侨联事业也取得长足发展。万立骏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关怀侨联工作,高度重视发挥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独特作用。

  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无论是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打赢三大攻坚战,还是讲好中国故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都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发挥作用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广阔舞台,他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祖(籍)国建设,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万立骏表示,目前中国侨联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十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侨联改革,广泛团结凝聚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中国侨联将承接好、履行好海外华人华侨社团联谊等职责,更好为侨服务、建好侨胞之家,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陈江河回顾了自己亲眼目睹的改革开放各个阶段发生的巨大变化。他表示,海外侨胞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贡献者和受益者,侨胞虽身在海外,但心系祖(籍)国,希望中国发展得越来越好。他说,自己从小受中华文化熏陶,在创业之初即提出了“利民、利国、利业”的经营原则,在此后的事业发展中受益无穷。他期待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侨联的联系与合作,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中国与沿线国家多领域交流、传播中国和平发展理念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侨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迈,副秘书长、联谊联络部部长陈权,中国侨联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何继宁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罗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