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成立侨商联合会 已吸纳76家侨资侨属企业

  洛阳市成立侨商联合会

  8月31日,洛阳市侨商联合会成立,将着力打造成为我市侨资侨属企业发展的优秀平台。

  洛阳市侨商联合会已吸纳76家侨资侨属企业。市侨商会将在中国侨商联合会与河南省侨商联合会的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不断凝聚力量、整合资源、推陈出新,创立一支洛阳市侨商创业基金,成立多家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捐建若干个“侨·爱心书屋”。同时,市侨商会将积极引导侨资侨属企业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积极融入洛阳发展大局,努力发挥好平台作用,成为海内外有影响的侨商组织,为助推洛阳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锦燕代表省侨联向洛阳市侨商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洛阳市侨商联合会围绕中心、主动融入、积极作为,以更饱满的热情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以更强的责任感回馈社会,奋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洛阳市侨商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洛阳市侨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邝远平任会长。海内外友好侨团及在洛侨商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洛阳日报记者 李梦龙 通讯员 翟丽明)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