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统战部部长会见闽侨青年精英海丝情参会代表

邢善萍热情欢迎参会代表访闽。 福建省委统战部供图 摄

邢善萍热情欢迎参会代表访闽。 福建省委统战部供图 摄

  中国侨网福州12月4日电 据福建省委统战部4日消息,2日,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在福州会见闽侨青年精英海丝情参会代表一行80余人。

  邢善萍热情欢迎参会代表访闽。她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举办闽侨青年精英海丝情活动,让海外闽籍青年更加真切地感受祖(籍)国的强大,感受海内外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壮志豪情,萌生更为强烈的恋祖爱乡情怀,具有重要意义。

  邢善萍希望海外闽籍青年讲好中国故事,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推福建与海外的合作交流,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委员、世界福建青年联合总会会长吴文侯表示,世青总会将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引导团结海内外闽籍青年做中华文化的使者,发扬福建精神,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同圆共享中国梦。

  第五期福建省海外青年精英研修班学员代表、马来西亚常青集团董事张永毅表示,将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感受新时代家乡变化的新气象,为新福建建设添砖加瓦。(完)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