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西陵:社区“侨之家”课程开讲 巴楚民歌连侨心

(图片来源:湖北省侨联网站)

(图片来源:湖北省侨联网站)

  中国侨网12月26日电 据湖北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湖北西陵区云集街道桃花岭社区侨联举办“侨之家”公益课程,邀请三峡风合唱团潘何登老师为大家带来“巴楚民歌演唱”教学,吸引了40余位侨胞前来参加。

  活动中,潘何登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巴楚文化,还教大家学唱歌曲《三峡,我的家乡》,这首歌从一个侧面写出了三峡地区人们的生活、生存和情感状态,整个曲调个性鲜明,有很强的感染力。活动在悠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侨胞侨眷意犹未尽,表示下次还想来参加社区侨联活动。

  此次公益课程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社区侨胞侨眷的归属感、幸福感,感受到侨联一家亲。今后社区“侨之家”还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为辖区侨胞侨眷传递关爱,共建温馨和谐的侨联之家。(西陵区云集街道 汪泉)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