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鄂城区侨联举办侨界联谊活动

(图片来源:湖北省侨联网站)

(图片来源:湖北省侨联网站)

  中国侨网12月26日电 据湖北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湖北鄂城区侨界群众冬至联谊活动暨泽林镇“侨之家”授牌仪式举行,湖北鄂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忠奇,鄂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朝霞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泽林镇“侨之家”授牌。

  授牌仪式上,鄂城区泽林镇党委书记张维华代表泽林镇致欢迎词,他说:“侨之家”要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凝聚侨心,团结引领群众,加大海外侨胞对祖国对家乡的情感认同。

  鄂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朝霞勉励全区侨联工作者,希望区、镇两级侨联工作者要团结起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仅要建家也要持家,要把“侨之家”打造成为侨界群众的活动阵地、交流平台,帮助更多侨界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持续提升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全区100余名归侨侨眷、留学生、留学生家属和当地居民群众参加活动。(鄂城区侨联 魏家顺)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