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到访南平松溪县

  中国侨网福建南平12月31日电 据福建南平市委统战部消息,27日,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副会长王高明、会务长鲍兴杰一行到访南平松溪县。

  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认真听取了客人的介绍,详细询问旅意乡亲的生活和创业状况,对他们在国外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家乡联谊和共建共享,向广大海外乡亲宣传家乡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好形势、好政策的同时,把海外的好项目、好资源、好人才带回家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

  据悉,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于1999年成立,是意大利最大的华侨华人组织之一。初步统计,旅意松溪籍侨胞有百余人,主要分布在佛罗伦萨和普拉托,从事机电、服装设备、服装皮具加工、贸易、餐饮等行业,计划成立松溪同心驿站,为家乡为侨胞献爱心做贡献。(完)

【责任编辑:徐文欣】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