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两镇区侨联获广东省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表彰

  本报讯(记者 王欣琳 见习生 陈家浩)日前,广东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广州举行。我市(中山市)沙溪镇侨联和火炬区侨联荣获省侨界贡献奖,刘英子、陈远旋、孙思松以及吕志宏等荣获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奖。

  家住石岐区的麦佩玉是本次前往广州参会的乡亲之一,从澳门回到中山后,她已参与了十多年的侨务工作,在侨联常务和组织工作中常常见到她的身影。麦佩玉高兴地表示,中山本次获得如此多奖项,自己也十分荣幸,也给予她极大的鼓舞。“我的家、我的根在中山,当工作成果得到领导的充分肯定时,我们当然继续齐心协力、继续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