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清上迳镇第七次归侨侨眷大会召开

福清上迳镇第七次归侨侨眷大会召开。 高晶晶 摄

福清上迳镇第七次归侨侨眷大会召开。 高晶晶 摄

  中国侨网福建福清1月15日电 (高晶晶)据福清市侨联14日消息,近日,福建省福清市上迳镇第七次归侨侨眷大会召开,省侨联副主席张瑶、省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黄晨、福州市侨联副调研员汪树无、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恒东、福清市侨联副主席曹铭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迳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审议通过了上迳镇侨联第六界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张瑶(中)出席侨代会。 高晶晶 摄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张瑶(中)出席侨代会。 高晶晶 摄

  张瑶充分肯定了上迳镇侨联为侨服务、助推经济发展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希望上迳镇侨联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要找准与福清市中心工作的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推动海外资金、科技、人才源源不断汇聚到家乡来,为福清经济发展作出侨界贡献;强化基层建设,打造工作品牌。用好“党建带侨建”的工作法宝,主动融入地方党委党建工作规划,发挥基层侨联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培树基层侨联工作品牌上多下功夫。

  陈恒东指出上迳镇侨联充分发挥基层侨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广泛联系海外侨胞,在服务发展大局、拓展海外联谊、打造为侨服务平台、维护侨胞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他要求上迳镇侨联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深入基层,倾听侨界呼声,反映侨界愿望,为侨界群众搞好服务,帮助侨界群众解决难题,进一步把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力量凝聚起来,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