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侨联主席走访慰问归侨侨眷

  中国侨网1月16日电 据吉林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白城市镇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常颖、镇赉县侨联主席吴春丽及各社区“侨胞之家”负责人一起走访慰问了归侨侨眷代表。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米、面和慰问金,祝他们新年快乐,晚年幸福。

  慰问活动共看望了7个“侨胞之家”的18名归侨侨眷,送上了价值1万余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他们感激党和国家一直关心照顾他们,表示一定会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面对生活。

  在走访侨界群众的过程中,令侨联干部感动的是,无论走到哪家,归侨侨眷对党和政府的感谢感激之情和对侨联组织的热爱与认可。这让侨联干部深深地感到,通过走访活动,侨界群众的心与党和政府、与侨联组织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