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荔湾区侨联召开在穗荔湾籍侨领新春座谈会

  中国侨网1月17日电 近日,广州市荔湾区侨联召开在穗荔湾籍侨领新春座谈会。肯尼亚粤商会会长冼伟坚、赛浦路斯广东商会会长杨德明、挪威广东同乡会会长关志辉、英中国际友好交流中心主席卫励、、广州国佑致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汪凡董事长等参加,广州市侨联党组书记卞勇、原广州市人大华侨工委副主任张湧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荔湾区侨联主席彭爱玲向侨领们介绍了区位优势、建设规划、招商政策、文化交流等情况,参会侨领们也纷纷表态要积极传承爱国爱乡、情系桑梓的优良传统,加强交流互通,紧密联动,深化友谊,传播好荔湾声音。

  据悉,为顺应侨情变化,针对区侨联巡察反馈意见中指出的“与海外华侨社团的沟通联系也未够到位”的问题,荔湾区侨联近日启动了“回家工程”,广泛联系荔湾籍侨领,搭建西关侨友微信群,方便海内外荔湾侨胞共聚乡情,共谋发展。(广州市荔湾区侨联 文图)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