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荔湾区侨联开展2020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中国侨网1月17日电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广州市荔湾区侨联组织24个基层侨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由荔湾区侨联统一购置慰问品,组织安排基层侨联走侨家,访侨眷,摸侨情,叙侨话,暖侨心,既切实加强基层侨联干部对社区侨情的掌握,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又给广大归侨、侨眷带去侨联组织的关心慰问和节日问候。

  据了解,近期以来,荔湾区侨联着力于夯实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积极构建侨联系统畅通高效组织网络,通过走访慰问等多种活动,推动“侨胞之家”建设;同时积极深入侨界群众,主动倾听侨界心声,始终把为侨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广州市荔湾区侨联 文图)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