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侨联主席在定襄慰问困难归侨

  中国侨网1月17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山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一行四人来到定襄县大南邢村,慰问了困难归侨胡凤仙。忻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婷芳,市侨联党组书记张玮,市委统战部副处级调研员高炜,定襄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华永军等市县乡有关领导陪同慰问。

  王维卿详细询问了胡凤仙的身体、生活及收入情况,对地方政府为胡凤仙夫妇先后纳入一级二级低保救助给予了肯定,并同时为胡凤仙送来了慰问金,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胡凤仙是一位蒙古归侨,两度脑出血患者,失能、失语,丈夫宋补根糜烂性胃炎,是典型的困难归侨。王维卿主席与胡凤仙拉起手来亲如姐妹的问候和交流,胡凤仙非常感动,虽然口不能语,但她还是向王主席连伸大拇指,胡凤仙用左手拿起铅笔在纸上慢慢写到:"感谢王主席三年来对我的亲切关怀和照顾,你们辛苦了。"临行前,王维卿主席嘱咐市县领导,一定要把党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关心和支持侨联事业,实实在在为归侨侨眷做好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