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侨联主席赴扶贫点等地开展春节慰问

  中国侨网1月20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安庆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玉金在副主席李松柏和机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侨眷家庭、走进扶贫点望江县长岭镇后埠村,走访慰问侨联部分困难侨眷及重点帮扶人士,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及慰问金。

  余玉金一行先后到东至县慰问了西班牙侨领齐政友父亲,望江县后埠村王玉安、王满良两个贫困家庭。每到一处余玉金都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需要解决的困难,询问他们亲属在海外工作、生活现状,请他们主动把家乡发展变化,通过照片、电话、微信等告诉海外亲人,邀请他们常回家乡走走看看,利用自己所长为家乡的发展献策出力。

  此次春节扶贫点走访活动,安庆市侨联还为望江县后埠村送去了支持脱贫攻坚资金40000元。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