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结合新春慰问推进专项工作

  中国侨网1月20日电 据福建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武煌等带队,赴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医科大学、闽江学院、福建社科院等高校院所侨联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的祝福和代表党和政府的温暖,并结合相关业务推进专项工作。

  每到一处,慰问组与贫困侨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与生活情况,嘱咐大家保重身体,鼓励大家提振信心,在各级的帮助下,共同克服困难。

  每到一处,慰问组与侨界知识分子和闽侨智库成员深入交流,专题介绍意识形态、闽侨智库、《侨情专报》工作,感谢大家为《侨情专报》付出的努力。鼓励大家发挥侨的优势,发挥知识分子的才智,积极调研,踊跃投稿,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新时代侨务工作奉献更大的力量。

  在福建医科大学侨联,慰问组专门慰问了原全国政协委员、福建医科大学副校长、105岁的老归侨陈国熙先生,祝福老人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