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侨联赴新津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侨网成都3月27日电 近日,成都市侨联副主席吴宇峰赴新津县走访调研部分社区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和侨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新津县平岗社区服务大厅,吴宇峰一行检查了疫情防控和居民区楼组包干工作,慰问一直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随后,吴宇峰一行来到新津县侨资企业——成都天府石墨坩埚有限公司调研,新津县侨联副主席、成都市天府石墨坩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府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现在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介绍。

  吴宇峰希望,新津县侨联要抓细抓紧抓实各项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同时充分发挥侨联组织自身优势,协调有关部门切实为侨资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促进侨资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完)

【责任编辑:韩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