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主席赴福清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侨网福州3月27日电 据福清市委统战部消息,日前,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一级巡视员郑惠文及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到福清调研疫情期间返乡华侨安置工作。

  陈式海一行走访福清市集中健康观察点,详细了解了入境侨胞的转运安排、入住条件、生活起居、体温监测及防疫和场所安全等情况。并对观察点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表示认可和感谢,并叮嘱工作人员要继续关心华侨,充分理解他们的心情,照顾他们的感受,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隔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陈式海表示,新中国成立70余年来,作为群体,海外侨胞从未缺席中国的发展和改革,尤其对于此次中国抗疫,华侨华人和留学生群体更是第一时间应援,中国今天抗击疫情成果的取得,有他们的功劳。面对这样桑梓情深的血肉同胞,应当珍视;如今同胞有难,作为侨乡的福清也当守望相助。(完)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