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侨之家”举办歌词创作线上课程

(湖北省侨联网站图片)

(湖北省侨联网站图片)

  中国侨网4月13日电 据湖北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在宜昌市西陵区“侨之家”公益课直播间,西陵街道绿萝路社区侨联举办了公益课程“人人都能写歌词”。特邀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湖北流行音乐艺术委员会理事,土家族散文家、词作家、侨眷甘茂华,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广大侨胞侨眷和居民朋友讲述歌词创作的方法和技巧,让大家感受到独特的歌词文化魅力,受益匪浅。

  甘茂华的课妙趣横生,娓娓道来。他详细地讲授了诗和歌的区别,及如何源于生活,用不同的方法和技巧来创作出富有感情和内涵的歌词。课程在悠扬歌声中圆满结束。

  疫情无情,“侨”家有爱。此次线上“侨之家·益西陵”公益网课活动的安排,丰富了广大侨胞侨眷的业余文化生活,带来了久违的春日气息。今后绿萝路社区“侨之家”还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为广大侨胞侨眷传递关爱,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凝聚侨心侨力,共建幸福和谐的侨胞之家。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