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辽侨联向侨胞及留学生赠送“侨爱心健康包”

图片来源:内蒙古侨联网站

图片来源:内蒙古侨联网站

  中国侨网5月12日电 据内蒙古侨联网站消息,为支持海外侨胞、留学生抗击疫情,近日,内蒙古通辽市侨联组织开展向全市海外侨胞及留学生发放“侨爱心健康包”活动,为通辽籍海外侨胞和留学生送去祖国和家乡的温暖。

  通辽市侨联副主席闫文清一行4人,赴开鲁县、科左中旗、扎鲁特旗向当地侨属及留学生家长送去“侨爱心健康包”,向他们传递祖国和家乡的关怀。市侨联、侨办向驻市海外侨胞亲属及留学生家长发放“侨爱心健康包”。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乌兰哈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务办公室主任佟艳辉为海外侨胞亲属及留学生家长递送“侨爱心健康包”。

  收到“侨爱心健康包”的留学生家长都很激动,纷纷表示此举能让身在海外的侨胞和留学生切身感受到祖国和党的关爱与温暖。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