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市侨联开展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对口协商活动

图片来源:枣庄市侨联网站

图片来源:枣庄市侨联网站

  中国侨网5月14日电 据枣庄市侨联网站消息,13日,山东枣庄市侨联会同市政协港澳台侨民宗教委开展市政协关于全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对口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主任颜宇飞带领市政协港澳台侨民宗教委委员到市中区视察侨资企业并召开对口协商会议。

  杨家国一行视察了侨资企业山东联大凯威实业有限公司、枣庄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新旧动能转换和侨资侨情等情况介绍。

  对口协商会上,颜宇飞主持会议。市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凤堂汇报了市中区侨联工作情况,王玉如汇报了全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其他区(市)印发了书面交流材料。市政协港澳台侨民宗教委委员展开协商讨论。

  杨家国听取汇报和讨论后,对全市侨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带侨建,用好基层活动阵地。二要坚持分类指导,加强调查研究。三要坚持互联网思维,用线上手段解决线下问题。要找准结合点,努力把基层侨联组织建成工作活跃、作用明显、党政重视、群众信赖的“侨胞之家”。

  市中区委书记王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玉如及领导班子成员,市中区政协主席徐刚及有关领导,各区(市)委统战部分管侨联工作领导等3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