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爱心·健康行公益活动在山西省吕梁市岚县开展

(山西省侨联网站)

(山西省侨联网站)

  中国侨网5月15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侨爱心·健康行--股骨头康复器捐赠公益活动在吕梁市岚县开展。此次公益活动山西省侨联主办,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吕梁市侨联、岚县县委统战部联合承办,太原梓豪健康产品研究所支持协办。山西省侨联副主席范安龙出席活动并讲话。吕梁市侨联党组书记胡平,岚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彦文,省侨联、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太原梓豪健康产品研究所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范安龙在讲话中指出,侨爱心·健康行--股骨头康复器捐赠活动,是省华侨公益基金会针对股骨头坏死患者实施免费康复的大型捐赠公益活动,是省侨联的品牌公益项目之一。在山西省侨联的指导下,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已于2019年分别在吕梁中阳、太原娄烦两个贫困县,依照“归侨侨眷、现役或退伍军人、在职或退休教师、建档立卡贫困户”四优先原则,向股骨头坏死患者捐出股骨头康复器43台。

  本次活动,将对岚县县委统战部在前期组织报名、筛查出符合捐赠条件的34名股骨头坏死患者实施康复器捐赠,捐赠价值累计已达56万余元。相关人员还将为受赠患者开展一对一指导服务,就康复仪器使用方法、禁忌症、日常康复训练、饮食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确保捐后回访和服务,力求每位股骨头坏死患者都能安心使用。

  在活动中,范安龙专门嘱咐山西省侨联相关工作人员要定期跟踪和随访股骨头坏死患者治疗康复情况,让股骨头坏死患者真正感受到侨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为吕梁山区早日实现农村振兴战略贡献侨界力量。

  到场的受赠者代表及家属表示,侨界爱心人士的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坚定了他们治疗的信心,提高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真真切切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