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侨联开展摄影作品和故事征集活动

  中国侨网5月27日电 据江苏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为认真组织开展“决胜小康,奋斗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镇江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的成功实践,讲好侨与小康的精彩故事,镇江市侨联联合市委统战部(市侨办)、致公党市委会、市文联、京江晚报、市作协、市摄协等单位共同开展“侨海同心奔小康”主题摄影作品和故事征集活动。

  该活动旨在全面生动展现和讲述近年来党和政府对侨务工作和侨界群众的关心,全市侨务部门和侨界群众参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感人画面和精彩瞬间,反映全市侨务工作成果,展示侨界风采和侨界群众的幸福生活等,征集活动将持续至8月。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