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侨联调研组赴玉林调研涉侨纠纷多元化解试点工作

(广西侨联网站)

(广西侨联网站)

  中国侨网6月2日电 据广西侨联网站消息,日前,广西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李开伟一行,到玉林市就涉侨纠纷多元化解试点工作情况和华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赴玉林市容县实地考察了容县侨联涉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驻六王村工作站、驻法院工作站,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李开伟对容县涉侨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座谈会上相关部门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回应,并对下一步试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玉林期间,李开伟一行还先后走访了玉林市林丰胶合板厂、玉州区德鑫幼儿园、玉林市祥和源化工药业有限公司,就华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并走访玉林市侨联机关,玉林市侨联主席杨志光就筹建玉林市侨商会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自治区侨联经济科技部二级调研员刘景晖、玉林市侨联副主席陈毅南,容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城亮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